经典动画片粉红猪小妹 Gardening 阅读指南
时间:2020-07-14 13:26来源:互联网 作者:柠檬 点击:
粉红猪小妹佩琪是一只非常可爱的小粉红猪,她与弟弟乔治、爸爸、妈妈快乐地住在一起。粉红猪小妹最喜欢做的事情是玩游戏,打扮的漂漂亮亮,渡假,以及住在小泥坑里快乐的跳上跳下!

粉红猪小妹佩琪是一只非常可爱的小粉红猪,她与弟弟乔治、爸爸、妈妈快乐地住在一起。粉红猪小妹最喜欢做的事情是玩游戏,打扮的漂漂亮亮,渡假,以及住在小泥坑里快乐的跳上跳下!除了这些,她还喜欢到处经典动画片,虽然有些时候会遇到一些小状况,但总可以化险为夷,而且都会带给大家意外的惊喜!

 
获奖记录:2004年在英国的FIVE 和NICK JR.电视台首播后,全球超过120个国家和地区的电视频道也相继播映,包括中国台湾迪士尼频道,美国 CARTOON NETWORK,以及澳洲,纽西兰,挪威,瑞典,北欧其馀各国,韩国…等等。其DVD亦创下惊人的销售量。并荣获 2005年法国Annecy 国际动画展Cristal奖最佳电视制作,意大利Cartoons on the Bay动画展Pulcinella奖最佳幼儿影集,年度最佳欧洲节目,清新且色彩明亮饱和的简单画风配上非常温馨有趣的剧情,是一部非常适合全家大小一起观赏的优质动画。加上对话简单,让小朋友在欢笑之馀,与粉红猪全家学习英文,达到寓教於乐的目的。轰动全球 欢乐无国界 最适合全家观赏。
 
经典动画片粉红猪小妹 Gardening 阅读指南
 
中英文解析
Peppa and George are playing at Granny Pig and Grandpa Pig's house.
佩奇和乔治在爷爷和奶奶家里玩。
Grandpa! Catch!Catch!
爷爷,接住!接住了!
What's this?
这是什么?
Dine-Saw! A dinosaur!
恐龙!
Grandpa, What are you doing?
爷爷,你做什么呢?
I'm planting these seeds. Seeds? What do seeds do?
我在种种子。种子?种子是干什么的?
Seeds grow into plants. I just make a little hole and put the seed in. Then I cover it with earth and water it. Everything in my garden grows from tiny seeds like these.
种子会长成植物。我只要挖一个小洞,把种子放进去。然后我用泥土把种子盖上,再浇水。我花园里的每一样都是从这样小小的种子长成的。
Even the big apple tree?
连这个大苹果树也是?
 
经典动画片粉红猪小妹 Gardening 阅读指南
 
Oh! Yes!
哦,是的!
This tiny seed...Will grow into a little apple tree, like this. And that little apple tree will grow into a big apple tree like this.
这个小种子。。。会长成一棵小的苹果树,像这棵。然后这棵小的苹果树,会长成像这棵这么大的苹果树。
Ouch!Mmmm !And inside this apple are more seeds. To make more apple trees!
而且在这个苹果里有更多的种子。可以长成更多的苹果树。
Exactly! 
没错!
Grandpa! Grandpa! I want to plant a seed!
爷爷,爷爷,我想种种子。
Would you like to plant a strawberry seed?
你想种一颗草莓种子吗?
strawberry:
草莓
Yes, please! 
是的,我想!
This seed will grow into a lovely strawberry plant. First, make a little hole.Then I put the seed in and cover it with earth.
这个种子会长出一个可爱的草莓苗。首先,挖一个小洞。我把这个种子放里面然后用土盖上。
 
经典动画片粉红猪小妹 Gardening 阅读指南
 
Shall I water it for you?
用我替你浇水吗?
No! No! I want to water it. 
不,不,我想自己浇水。
Good! Now we wait for it to grow. 
好的。现在我们就等它长大了。
Peppa and George are waiting for the seed to grow.
爷爷和乔治在等种子发芽。
It's not doing anything!
它什么变化都没有。
You Will have to be patient, Peppa.
佩奇,你得有耐心。
It Will take a long time to grow.
他需要很长时间才能发芽。
Peppa! George! It's time to go home.
佩奇,乔治,时间到了,该回家了。
But we're waiting for my strawberry plant to grow! I wanted strawberries for teas.
但是我们在等我的草莓发芽。我还想用草莓泡茶呢。
Don't worry, Peppa. Next time you come, the seed will have grown into a plant. And we will have strawberries! Yes. Come on, Peppa.
别着急,佩奇。下次你来的时候,种子会长成一株草莓苗了。我们就有草莓吃了!是的,来吧,佩奇。
 
经典动画片粉红猪小妹 Gardening 阅读指南
 
Bye bye, Grandpa. Bye bye, strawberry.
再见,爷爷,再见,草莓。
Grandpa Pig looks after Peppa's strawberry plant.
爷爷照顾佩奇的草莓。
After many days, Grandpa Pig finds a tiny plant growing. Day by day, the plant grows bigger and bigger.
很多天以后,爷爷发现一株小植物长起来了。一天一天过去,这株小植物越来越大。
Then one day, Grandpa Pig finds something very special.StraWberries!
然后有一天,爷爷发现了一些很特别的东西!草莓!
Grandpa! We're back! Peppa and George have come to play again.
爷爷,我们来了。佩奇和乔治又来玩了。
Grandpa! Grandpa! Did my plant grow?
爷爷,爷爷,我的草莓苗长了吗?
Yes! Look!Oooo!Strawberries! Thank you, Grandpa!
是的,你看。草莓!谢谢你,爷爷!
Grandpa, can we plant something else?
爷爷,我们能种点别的吗?
Yes! Now, it's George's turn to choose.
当然了!现在,轮到乔治选了。
Yes! You choose, George. Choose... a carrot! Grandpa, I think George wants to grow a carrot.
好的,你选吧,乔治。选。。。胡萝卜。爷爷,我想乔治会选种胡萝卜。
George, Would you like to grow a carrot? No!
乔治,你想种胡萝卜吗?不想!
What Would you like to grow?
你想种什么呢?
 
经典动画片粉红猪小妹 Gardening 阅读指南
 
George has thought of something he wants to grow. Dine-SaW! George wants to grow a dinosaur tree!
乔治想到他想种的东西了。恐龙!乔治想种一棵恐龙树!
Silly George! Dinosaurs don't grow on trees. Dine-saw.  
傻孩子,乔治,恐龙不会长在书上的。恐龙。
 
 
相关书籍推荐:
 
经典动画片粉红猪小妹 Gardening 阅读指南

本文部分信息来自于网络,若有侵权,请联系删除,邮箱:master@i-bei.com

分享到: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

匿名评论?也可先注册登录,或选择快捷登录: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