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培珽绘本《A Green Green Garden》绿色花园
时间:2020-05-09 17:29来源:互联网 作者:柠檬 点击:
Little Critter系列是美国绘本大师梅瑟·迈尔根据自己的家庭生活提炼、编绘的图画书。小小怪的爸爸、妈妈、妹妹和弟弟就是作者一家人。

Little Critter系列是美国绘本大师梅瑟·迈尔根据自己的家庭生活提炼、编绘的图画书。小小怪的爸爸、妈妈、妹妹和弟弟就是作者一家人。每一个主题都是生活中的真实影现,美国式的幽默、风趣,平实地表现了小小怪的成长历程,让人忍俊不禁!小小怪极尽可爱、搞怪,每一个主题都是生活中的真实影现,让我们从中领略了孩童的天真、无邪、浪漫。美国式的幽默、风趣,平实地表现了小小怪的成长历程,让大人们看后都忍俊不禁,发自内心地喜欢上这个邻家小男孩。Mayer 从事儿童插画绘本写作长达35年,一共有300多部作品。其中little critter 和lettle monster系列尤为著名。 

 
一个个故事让孩子们产生强烈的共鸣,让父母们对孩子们的淘气捣蛋有了不同角度的认识和理解,也教我们以一颗更为宽容的心去理解和包容成长中的孩子,令他们充分体验亲情、友谊,保留可贵的童心。绘本故事讲述的是:小毛怪一家打算在院子里种植植物,小毛怪的兴致可高了!他先是和家人去买了很多种子,接着,他们播种,做堆肥,浇水,除草...小毛怪等呀等,秋天终于来了,那么小毛人的菜地丰收了吗?
 
汪培珽绘本《A Green Green Garden》绿色花园
 
《 A Green Green Garden》绿色花园 by  Mercer Mayer梅瑟·迈尔
It is time to plant my garden.
是时候种植我的花园了。
We go to the garden store. 
我们去花园商店。
It has everything we need.
它有我们需要的一切。
I want a green, green garden. 
我想要一个绿油油的花园。
I find many seeds to plant.
我找到许多种子。
Mom says,"We will buy some seeds."
妈妈说,“我们会买一些种子。”
Dad says,"We will also buy some baby plants."
爸爸说,“我们也会买一些小的植物幼苗。”
They are very little. 
它们很小,
 
汪培珽绘本《A Green Green Garden》绿色花园
 
They all look the same.
而且看起来都一样。
Dad rents a plow from Mr.Pinky.
爸爸从彭基先生那儿租了一辆犁。
We go home to plant my green, green garden.
我们回家去种植我绿油油的花园啦。
Dad plows the garden.
爸爸开着犁在花园里。 
We pick up stones and clumps of grass.
我们搬石头和整理草丛。
This is not fun.
这一点儿也不好玩儿。
We plant the seeds and the baby plants.
 
汪培珽绘本《A Green Green Garden》绿色花园
 
我们种种子和栽幼苗。
l am tired. l need cool water.
我累了,我需要点凉水。
We are finished.
我们种植完了。 
I say,"Now we can rest."
我说,“现在我们可以休息了吧!”
Dad says, "We must water each plant." 
爸爸说,“我们必须给每棵植物浇水。” 
We take turns.
我们轮流做。
Every day we weed, water, and wait.
每天我们除草,浇水和等待。
We weed, water, and wait some more.
我们除草,浇水,然后耐心的等待。
We wait a lot. Dad takes pictures.
我们等了很久,爸爸才拍照。
 
汪培珽绘本《A Green Green Garden》绿色花园
 
At school l learn more about gardening.
在学校里我了解更多关于园艺的知识。
We make a compost heap full of old leaves and stuff.
我们做一个堆满落叶的肥料。
It makes good garden dirt.
它能使花园泥更加的好。
We buy worms to put in my garden.
我们买了蚯蚓放在我的花园里。
We buy good bugs that eat bad bugs.
我们买了一下好的昆虫让它们吃坏的昆虫。
Deer come and eat some of my garden.
鹿来吃我花园的一些东西。
Blue wants to protect it.
Blue想要保护它。
Finally, l have a green, green garden.
最后,我有一个绿色,绿色的花园。
l have a yellow, orange,and red garden, too!
我也有一个黄色,橙色和红色的花园!
We have a great dinner, 
我们有一个很棒的晚餐,
all from my green, green garden!
桌上的所有的东西都来自于我绿油油的花园哦!
 
 
相关书籍推荐:
 
汪培珽绘本《A Green Green Garden》绿色花园

 

本文部分信息来自于网络,若有侵权,请联系删除,邮箱:master@i-bei.com

分享到: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

匿名评论?也可先注册登录,或选择快捷登录: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