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套绘本适合2-6岁的孩子阅读,故事结构完整,色彩鲜艳明亮,吸引孩子的注意力。也迎合了这个年龄阶段的孩子特有的对未知的好奇性、叛逆自主性等特点。这不仅仅只是一个个简单的小公主故事,更是一套饱含亲子行为教育、孩子生活体验的趣味性绘本。
如果有一天,你们的妈妈告诉你,说你要有弟弟或是妹妹了,你会不会很高兴?那你会是希望小宝宝是个弟弟还是妹妹呢?今天小编为大家介绍的绘本是《我想有个妹妹》,她是个公主,却和所有的孩子没什么差别,是个令人操心的”熊孩子“——她不喜欢梳头,所以她的头发总是乱糟糟的;她喜欢光着脚带着她的玩具熊到处跑;她没有穿漂亮的公主裙,最常见的就是一身白袍,恐怕唯一能证明她是公主的也就是头上那顶黄澄澄的皇冠了。绘本里的小公主说,她想要个妹妹。那最后,小宝宝真是个妹妹吗?小公主又是怎样的反应呢?
内容欣赏:
"There's going to be someone new in our family,"
said the Queen.
“我们家里就要有新的成员了,”
王后说。
"Oh goody!" said the Little Princess.
“好哇!”小公主说。
"We're going to get a dog."
“我们要养只狗。”
"No we're not," said the king.
“不,不是的。”国王说。
"We're going to havea new baby."
“我们将有一个新的孩子。”
"Oh goody!" said the Little Princess.
“好哇!”小公主说。
"I want a sister."
“我想要一个妹妹。”
"It may be a brother," said the doctor.
“可能是弟弟,”医生说。
"You can't choose, you know."
你不能选择,你知道的。”
"You have a brother.A little Prince!"
“你有个弟弟。小王子!”
"I don't want a little Prince,"
“我不想要小王子,”
said the Little Princess.
小公主说。
" I want a little Princess."
“我想要个小公主。”
"But we already have a BEAUTIFUL little Princess,"
said the King and Queen.
“但是我们已经有了一个漂亮的小公主,”
国王和王后说。
"WHO?" said the Little Princess.
“谁啊?”小公主说。
"YOU!" said the King and Queen.
“你呀!”国王和王后说。
"Can my brother have this, now I'm grown up?"
“我能把这个送给弟弟吗?我已经长大了。”
said the Princess.
小公主说。
这套绘本适合2-6岁的孩子阅读,故事结构完整,色彩鲜艳明亮,吸引孩子的注意力。也迎合了这个年龄阶段的孩子特有的对未知的好奇性、叛逆自主性等特点。这不仅仅只是一个个简单的小公主故事,更是一套饱含亲子行为教育、孩子生活体验的趣味性绘本。
这套 Little Princess Story 小公主系列是在英国相当有人气的绘本。作者是多次获得童书大奖的绘本大师 Tony Ross,这套书已被译为35种语言,全球销量超过300万册,很多英国主流媒体都有推荐。改编的同名电影2006年在BBC上映,画面简单,可爱极了。很多家长希望能推荐一些适合女孩子看的绘本,那这套《A Little Princess Story》 小公主系列故事,是不能错过了。当然家长们也不要误会,这套书并不是女孩儿的专属哦,小男孩儿也是可以看的,因为故事中的 Princess虽然是个小公主,其实她和天下所有的孩子没什么两样,也是从小不爱洗手,怕黑不睡觉,不爱说礼貌用语“请”,害怕去医院,总希望自己快快长大,等等,总之是一个令人操碎心的“熊孩子”,但是神奇之处就在于,每个孩子看完小公主的故事之后都会不自觉的讲起卫生,勇敢不怕黑,变成一个彬彬有礼的好孩子,让《A Little Princess Story》 故事中的小公主,陪伴孩子一起成长吧。
相关推荐:
本文部分信息来自于网络,若有侵权,请联系删除,邮箱:master@i-be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