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道歉我们常用到“Sorry”,但是,英文里的一句“sorry”不足以能够表达你深刻的歉意,如果想让你的赔礼道歉更加有诚意,来看看怎么表达更地道吧!
小错误:
Oh,my bad. 我的错。
稍微严重一点的错误:
I am so sorry./ I apologize. 我很抱歉。
工作中做错某件事:
I had that wrong./My mistake. 我的错。
正式的场合或者比较严重的错误:
I’d like to apologize./ I owe you an apology. 我向你道歉。
更多.......
Apologize
抱歉
forgive
原谅
Sorry for sth.
为某事感到抱歉
Sorry about that
抱歉
I honestly didn t mean it.
我真不是故意的。
That s OK.
没关系。
It (really) doesn t matter.
(真的)没关系。
No harm done.
没关系(没有造成什么伤害,没大事)。
Don t worry about it.
没事儿(不用担心这个)。
I m terribly sorry.
我非常抱歉。
Sorry. It was all my fault.
对不起,都是我的错。
Please don t be mad at me.
求你了,别生我的气。
I just don t know what to say.
我真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I shouldn t have done that.
我真不该那么做。
It was so stupid of me. I really do apologize.
非常抱歉, 我当时真糊涂。
It s my mistake. It won t happen again.
是我的错,不会再发生类似的事情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