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尼曼G2级英文绘本 Kim's New Shoes 译文分享
海尼曼(Heinemann)是英国哈考特教育出版公司的子公司,英国哈考特教育出版公司是世界最大的教育出版商之一,为全球第三大教育出版集团,隶属于在全球享有盛誉的英荷出版巨头里 德·艾尔斯维尔出版集团(Reed ElsevierPLCgroup)。其出版中心分布世界各地。同其他大型教育出版社相比,哈考特教育图书更“专”,更注重教育性,更注重可用性。所以海尼曼跟牛津阅读树,RAZ等等学习材料是完全不同的。牛津阅读树是英国小学教材,RAZ是美国学校指定的课外读物,海尼曼则是能够让你在短期之内提升阅读能力的强化训练读物。
让我们一起来看看 发生了什么有趣的事情吧!
“You need new shoes,” said Mom.
“你需要新鞋,”妈妈说。
Kim looked at her feet.
金姆看着她的脚。
“I like my old shoes,” she said.
“我喜欢我的旧鞋,”她说。
“I have fun in them.”
“我玩得很开心。”
“We can look for new shoes
“我们可以找新鞋。
just like the old shoes,” Mom said.
就像那双旧鞋,”妈妈说。
购买游客,本内容需要支付爱币 100爱币 才能浏览
Then Kim had to pick a color.
然后金姆必须挑选一种颜色。
“They don’t have pink,” said Kim.
“它们没有粉红色,”金姆说。
“But I like red.”
“但是我喜欢红色。”
“Good. Let’s get the red shoes,” said Mom.
“好。我们买双红鞋吧。
“I like blue, too,” said Kim.
“我也喜欢蓝色,”金姆说。
Kim couldn’t choose( 选择)the colour
金不能选择颜色
of her shoes.
她的鞋子。
“Please choose your new shoes,” said Mom. choose(选择)
“请选择你的新鞋,”妈妈说。选择(选择)
Mom waited and waited.
妈妈等啊等。
She tapped (轻踢)her foot.
她轻敲她的脚。
At last, Kim picked
最后,金姆选择了
the red shoes.
红色的鞋子。
第二天,金准备上学。
“I like your red shoes,”
“我喜欢你的红鞋。”
said Mom. “I like red,
妈妈说。“我喜欢红色,
but blue is best,” said Kim.
但是蓝色是最好的。
Kim met Lizzy
基姆遇见Lizzy
at the bus stop.
在公共汽车站。
Lizzy had new shoes, too.
丽萃也有一双新鞋。
“I like your blue shoes,” said Kim.
“我喜欢你的蓝鞋,”金说。
“I like blue, but red is best,”(最好的)
我喜欢蓝色,但红色是最好的。
said Lizzy.
Lizzy说。
“Let’s swap!” said Kim. swap(=change交换)
“我们交换一下吧!金姆说。swap(=change交换)
Kim and Lizzy swapped shoes.
金和丽齐交换了鞋子。
They looked at their feet.
他们看着自己的脚。
“My red shoes look good
“我的红鞋看起来不错。
on you,” said Kim.
“靠你,”金姆说。
“I miss my blue shoes a little,” said Lizzy.
“我有点想念我的蓝鞋,”丽萃说。
“Here,” said Kim.
“给你,”金姆说。
She gave Lizzy one blue shoe.
她给了丽萃一只蓝色的鞋子。
Lizzy grinned.(列开嘴笑)
Lizzy grinned.
She gave Kim one red shoe.
她给了金一只红鞋子。
海尼曼相关文章推荐:
外教精讲高清海尼曼gk(点读版)
海尼曼(Heinemann)G2有声点读118册
2018版海尼曼(Heinemann)G1外教点读版
原版Harcourt哈考特启蒙入门级37册+CD
海尼曼分级全套+点读笔
默默的把爱币数了N遍,好像又少了几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