绘本介绍:
《Brown bear brown bear what do you see棕熊,棕熊,你在看什么?》这本书中融入了孩子们熟悉的动物名词和颜色词汇,但卡爷爷的想象力非常丰富,他的画看似原始,正好符号孩子的心理和认知需求,家长和孩子读这本绘本时发现卡爷爷的颜色运用貌似不符合实际,比如blue horse,purple cat,black sheep,意在鼓励孩子发挥自己的想象力,没必要一定写实。
Brown Bear,Brown Bear,What do you see?
棕色的熊,棕色的熊,你看到了什么?
By Bill Martin Jr
作者比尔·马丁
Pictures by Eric Carle
图片出自埃里克·卡尔
Brown bear, brown bear, what do you see?
棕熊,棕熊,你看到了什么?
I see a red bird looking at me.
我看到一只红鸟在看我。
Red bird, red bird, what do you see?
红鸟,红鸟,你看到了什么?
I see a yellow duck looking at me.
我看到一只黄鸭在看着我。
Yellow duck, yellow duck, what do you see?
黄鸭,黄鸭,你看到了什么?
I see a blue horse looking at me.
我看到了一匹蓝马在看着我。
Blue horse, blue horse, what do you see?
蓝马,蓝马,你看到了什么?
I see a green frog looking at me.
我看到了一只绿色的青蛙在看着我。
--Green frog, green frog,what do you see?
绿蛙,绿蛙,你看到了什么?
I see a purple cat looking at me.
我看到了一只紫色的猫咪在看着我。
Purple cat, purple cat, what do you see?
紫猫咪,紫猫咪,你看到了什么?
I see a white dog looking at me.
我看到了一只白狗在看着我。
White dog, white dog, what do you see?
白狗,白狗,你看到了什么?
I see a black sheep looking at me.
我看到了一只黑色的绵羊在看着我。
Black sheep, black sheep,what do you see?
黑绵羊,黑绵羊,你看到了什么?
I see a goldfish looking at me.
我看到了一只金鱼在看着我。
Goldfish, goldfish, what do you see?
金鱼,金鱼,你看到了什么?
I see a teacher looking at me.
我看到了一位老师在看着我。
Teacher, teacher, what do you see?
老师,老师,你看到了什么?
I see children looking at me.
我看到了孩子们在看着我。
Children,children,what do you see?
孩子们,孩子们,你们看到了什么?
We see a brown bear, a red bird, a yellow duck, a blue horse, a
我们看到了一只棕熊,一只红鸟,一只黄鸭,一匹蓝马,一只绿青蛙,
green frog, a purple cat, a white dog, a black sheep,
一只紫猫,一只白狗,一只黑色的绵羊,
a goldfish and a teacher looking at us. That's what we see.
一条金鱼和一位老师在看着我们,这些是我们看到的所有。
本文由爱贝亲子网原创,禁止转载